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鄞州一冰箱厂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4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于平)近日,宁波市工商局鄞州分局依法对鄞州一家冰箱厂侵犯“扬子”注册商标的违法案件作出严厉处罚,价值近30万元的334台假冒扬子冰箱被依法没收。

  4月中旬,鄞州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在依法对宁波某电器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标有“扬子”商标图案的电冰箱,同时在仓库内还有数百台已在外包装上标有“扬子”商标图案及“扬子电气”、“中国扬子集团”等字样的成品电冰箱。工商执法人员立即向“扬子”商标的所有人安徽博西华制冷有限公司询问有关“扬子”商标的授权使用情况,没想到这一问竟问出了一个侵权大案。

  4月21日,安徽博西华制冷有限公司致电鄞州工商分局:公司从未授予过宁波某电器有限公司使用“扬子”商标。

  根据“扬子”商标所有人提供的材料,鄞州工商分局掌握了宁波某电器有限公司的侵权事实。于是,工商执法人员依法扣留该公司生产的侵权冰箱178台,就地封存156台,并处罚款11万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