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古林发生凶杀案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4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杨绪忠通讯员徐敏黎明)“古林发生凶杀案了……”鄞州区公安分局古林派出所一接到此报警后迅速展开侦查,可民警们忙了半天却发现是虚惊一场。昨日下午,警方对谎报案件骚扰110的毛某、衷某分别作出治安拘留和治安处罚。

  6月28日下午2时半,古林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的指令,有人报警称古林发生了凶杀案。所里当即组织力量展开全面侦查。然而,当时报案人未说清案发方位、何人被杀就挂机了,当民警拨打报警人手机时,发现此手机已停机。

  民警们当即通过电信部门查询报警的手机,但没有查到有关机主的情况。民警为此展开大量的外围调查,发现此手机曾与古林一家工厂和石碶)一单位有联系,民警又兵分两路赶赴两地。在古林,民警查到该手机为河北人李某所有,民警当即对李某展开调查,发现当天李某整日在厂内工作,没有报过案。当找到李某本人时,李称手机在十天前欠费停机,他将它丢在寝室里。同时李某反映,当天寝室内还另有人休息。

  民警当即赶到李某寝室,发现衷某、毛某还在床上,李某的手机就放在桌上,遂将衷某、毛某“请”到派出所。衷某、毛某交代,他们因为无聊,才用李某欠费的手机拨打110谎报杀人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