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婚外情再酿人间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49 兰州晨报

  婚外情再酿人间惨剧莽汉劝妻不回怒杀两人遭到村民围堵服毒自尽

  本报金昌讯(记者张永生)外出打工的妻子跟别人有了私情,丈夫一怒竟用杀猪刀杀了妻子和情敌的父亲。

  6月28日,记者从永昌警方获悉,渭源籍犯罪嫌疑人毛某在永昌县杀死二人后,在当地群众围追过程中,喝下随身携带的农药“3911”畏罪自杀。

  据了解,从2002年7月开始,永昌县红山窑乡王信堡村一社农民柴某在打工过程中,同渭源县五竹乡五竹村有夫之妇祁某相识,后二人同居生活。

  2003年,祁某为柴某生育一女。

  祁的丈夫毛某得知此情后,曾经到柴某家中叫祁随其回家,但祁不愿意回去。日前毛某再次从渭源县来到永昌劝妻回家,未果。

  恼羞成怒的毛某持随身携带的一把杀猪刀和一瓶“3911”农药,窜入柴某家中。当时,柴因事外出,毛某持刀将祁某杀死,又到厨房将柴某父亲当场杀死。毛还想杀死柴的母亲达某,结果被达某用棍棒打中头部弃刀而逃。达某急忙向邻居呼救,几十个村民闻讯后,纷纷携带木棒、铁锹围追毛某,毛走投无路,边跑边将准备好的烈性剧毒农药喝下,待村民追上时,毛已气绝身亡。(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