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相信客人不是故意的 熊小姐通过早报寻找5名食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54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虽然事情已经过去6天的时间,但燕儿岛路铺点粥店的服务员熊小姐一直在等待着5名吃饭时没有结账的顾客。“他们不是故意的,我相信他们肯定是一时疏忽忘记了付账。”昨天,熊小姐拨通早报热线2888000反映说。

  熊小姐告诉记者,6月24日中午,5名先生走进了粥店并进入了她负责接待的6号房间。“这5名先生衣着得体,谈吐文雅,他们一共点了价值280元的酒菜,吃过之后相继离去。”熊小姐说,直到这5名客人离开之后,她才得知客人们没有到前台结账。

  事后,熊小姐承担了280元的“跑单费”,这280元钱相当于她半个月的收入。一些同事知道此事后纷纷说这5名客人有可能是“骗子”,但熊小姐没有这样认为。“这5名客人很可能是互相认为对方已经结账,我相信这是一个误会。”熊小姐说,她相信这5名客人看到报纸后,肯定会主动结账的。(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