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拿素描画前来找骗子 市民"挤"进派出所指认诈骗嫌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54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昨日早上7时,市民看了当天早报9版报道的《守候仨月逮住诈骗团伙》的消息后,曾被骗子诈骗过的受害者一大早就赶到热河路派出所进行指认。截至昨日下午5时,已有64名受害人到派出所指认骗子。

  一眼认出骗子道具

  昨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热河路派出所,发现派出所办公室里已围满10余名前来指认嫌疑人的受害市民。据民警介绍,昨日早上7时,派出所还没上班,就有一些受害者来要求指认。

  上午9时10分,当一位大娘手持骗子道具———一个装有破报纸的尼龙绸包走进民警办公室指认时,其他受害者一眼就认出这个尼龙绸包,纷纷询问大娘是不是也曾被骗子骗过。

  据受害者称,他们也都被一模一样的尼龙绸包或多或少骗走过钱,不少受害者家里仍留着这个包。

  父亲画图儿子“索骥”

  上午10时,市民薛先生带着3张素描像走进热河路派出所。据他介绍,自己的父亲上个月刚刚被人骗走3万余元,薛大爷凭借对3名骗子的印象,靠自己的素描特长,画出3名嫌疑人的肖像。

  记者拿过这3张画像,发现其中一幅和嫌疑人王某还真有几分相似,薛大爷在每幅画像下面都详细写明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薛大爷让儿子把画像带在身边,时刻注意在路上寻找嫌疑人,及时报警将坏人捉回。

  昨日下午5时,记者从热河路派出所获悉,已有64名市民到派出所对嫌疑人进行指认,民警正紧锣密鼓地进行查证工作。(记者段海鹰)

  图:受害人薛大爷画出的3名骗子的素描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