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线路出问题 家电被烧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0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6月29日,贵州民族学院的几位老师来到金黔在线讯线线路不合格,造成13户住户的家电被烧坏。

  当天中午,记者随几位老师来到位于贵州民族学院旁的素园苑商住楼,看到小区4幢楼下的部分电表已被烧得面目全非。据一位住户介绍说,他于去年8月在素园苑购买了一套商品房,由于电线安装不合理,导致包括他家在内的许多住户的电器被烧坏两次。第一次是在今年3月份,当时住户们向房开公司反映这个情况后,房开公司买来了新电器,对住户们一一进行了赔偿。没想到事隔3个月后的6月24日下午,13户住户家中的背投、电脑、DVD、功放、热水器等电器均被烧坏,且房开公司拒绝再作赔偿。

  随后,记者找到房开公司负责人,据这位负责人介绍,该小区有119户住户,现已入住了50多户。当时房子是以每平米700多元的价格出售的,由于住户们不愿交纳安装水电气的几千元费用,他们只好从500米外的董家堰一山庄接来临时电源。仅日常用电和二次供水,从去年8月至今,住户们已拖欠了巨额水电费。尽管如此,当第一次住户的家电被烧坏后,公司作了赔偿。然而,此次住户家电被烧坏,是由于有个别住户违规操作用电所致,故公司不作赔偿。

  据了解,目前,花溪区建设局已着手调查此事。

  作者:王焕 姚东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