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桂林乐满地激情迎盛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0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制造欢乐的方式是多样的,但欢乐的流露都是一样的———欢笑。在7、8月绚丽的夏日里,似火的艳阳下,乐满地将为游客献上一道欢乐的盛宴。”桂林乐满地主题乐园总经理刘育政向记者透露,“今夏,桂林乐满地主题乐园将倾力打造‘2004乐满地盛夏狂欢嘉年华’,活动将从7月1日持续到8月31日,这将成为全国主题乐园中最具风格、最为盛大狂欢嘉年华。”

  届时,乐满地主题乐园将以盛大的巡游、狂热的歌舞、清凉的泼水狂欢、美式动感乐队的倾情演绎、智能夏令营的精彩体验、大型的跨省单身见面会等精彩活动,迎接八方来客。此外,这一活动将每年一届继续举行下去,并且活动将一年比一年盛大。

  最最亮点:智能夏令营

  7月至8月两个月期间,作为桂林市青少年科技育基地———桂林乐满地主题乐园推出“乐一夏·智能夏令营”。乐满地特聘国际权威青少年团康训练大师、亚太体智能协会执行长、国际儿童推广联盟执行长林永哲先生,国家教育部“十五”重点课程———“团体心理辅导”广州区顾问伍建新博士等人结合国内情况,为广大中小学生度身打造夏令营活动及训练课程。

  这一夏令营,是国内主题乐园首次以如此雄厚的专家力量打造。整个夏令营包括:震撼入营式、吾爱吾家、小队欢呼、森林的舞台、星夜追踪、森林小泰山、勇气考验、绿野巴比Q、欢乐大进击、乐园巡礼、原野寻宝、草原上的迪士高等活动和训练项目,所有的活动和训练项目都将寓教于乐融于一体。让孩子在嬉戏游玩的同时历练自我的各种技能,增强青少年独立自主与勇敢行事的能力,培养团队观念和超强智能判断能力,给您的孩子一个快乐健康的暑期生活。

  该夏令营预计在7、8月共组建14个梯队,每个梯队300人,总人数将达到4000多人。夏令营在进行试探招生时,整个夏令营训练课程,科学性、合理性、创新性便得到了众家长和青少年的认同,目前,前8个梯队报名均已经告满,成员主要是来自湖南长沙、衡阳、广西南宁、柳州、桂林等城市,10至16周岁的有勇气、有毅力、有朝气的青少年。

  同时,乐满地为了树立自己

  的品牌,整个夏令营特聘团体心理辅导博士、专业团康训练导师、野外历奇活动导师进行全程辅导训练。为此,整个夏令营的规模和专业化程度,都是全国主题乐园之最。“乐一夏·智能夏令营”将每年一届持续举办。马艺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