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顺军干所一夜之间铺满黑粉尘环保部门已介入调查,寻找污染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0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夜之间,安顺市军干所的院子、宿舍阳台、灶台上全铺上一层黑色的粉尘。目前,安顺市环保部门已介入调查。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位于安顺市东关的安顺市军干所,只见院子里有好几堆清扫后集中在一起的黑粉尘。

  据军干所刘所长及办公室一位姓吕的同志介绍,当天早上起床后,他们发现军干所院子里、以及各家的阳台上、开了窗户的灶台上全铺上了一层黑色的粉尘。

  安顺市环保局的几名同志闻讯迅速赶到,进行了实地调查。安顺市环保局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分析认为,这些黑色的粉尘可能是锅炉除尘设施坏了或是锅炉内突然排出大量的粉尘所致。军干所附近共有两家工厂的4根烟囱,经环保人员调查得知,有两根早已停用,现场观测另两台锅炉的运转也很正常,尚未查找到污染源。

  目前,环保部门正在加紧查找污染“元凶”。

  作者:徐荣锋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