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厄瓜多尔警察继续追捕从监狱逃跑的20名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08 人民网

  人民网6月30日讯据来自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的消息,厄瓜多尔警察昨天继续追捕在监狱暴动以后逃跑的20名犯人。星期一晚上在首都主要的监狱发生的犯人暴动中造成4人死亡。

  在基多市老城区的加西亚·莫雷诺监狱,星期一晚上一些犯人将几名监狱的看守扣作人质,强迫看守让他们从正门逃走。在暴动中3名犯人死亡,另外一人是哥伦比亚人,他是监狱的看守之一。警察已经抓回逃跑的6名犯人,现在仍有20人在逃。

  在厄瓜多尔的监狱里经常发生犯人抗议的事件,他们要求改善生活条件,出现大规模逃跑,有一些犯人是从他们挖开的地道逃跑的。厄瓜多尔监狱系统的建设规模只能容纳6500名犯人,但是现在关押着12500名犯人。(管彦忠)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