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替母卖菜惨遭暴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1:1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29日讯(记者 魏启扬实习生胡泽汇)“太没公理了,他们几个大人把我孩子打得卧床不起,还不承认打人事实。”家住宁乡县五亩冲的贺爱英说起儿子遭人毒打一事就气愤不已。

  寒门学子卖菜“惹祸”

  曾寿山今年才19岁,父亲自幼腿患残疾,母亲贺爱英是个农妇,家中的经济来源全靠二亩菜地和喂养的两头生猪。今年高考结束后,曾寿山主动替母亲去市场卖菜。

  6月25日早上8时许,曾寿山来到省煤炭坝能源有限公司五亩冲煤炭坝菜市场卖菜。他占到了市场门口靠外的好位置。9时许,从五亩冲煤矿方向冲来五六人,其中有几人穿着灰绿色制服。这些人二话不说,一把将曾寿山的菜篮掀翻,小菜散落了一地。遭到突袭,曾寿山的第一反应就是保护那杆价值20多元的杆秤。在抓杆秤的过程中,秤砣顺着秤杆滑落,曾遂用手提住秤砣。这时,这群人中有人大喝:“你还想打人啊?”五六人遂一拥而上,对曾一顿暴打。随后,曾被3人合力拖进一间小房间。进房后,这3人将门窗紧闭,又对曾进行毒打。

  事后,曾寿山才知道打他的是五亩冲煤矿保卫科的人,原因是自己卖菜的摊位越出了菜市场规定的横线。

  保卫科:我们没有打人

  昨天下午,记者在宁乡县中医院见到了曾寿山,他脸上、手臂上的淤青仍清晰可见,背部由于受到重创,现在仍不能直立和行走。

  下午,记者来到五亩冲煤矿保卫科、办公室采访,均遭拒绝。

  在记者返回途中,一自称“五亩冲煤矿保卫科科长”、名叫沈国章的男子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保卫科的人并没有打曾寿山,至于关在小房间内打人更是“无稽之谈”。

  该男子称,当时曾在菜市场卖菜,摊位超过了规定的范围,保卫科的工作人员只是上前劝阻,用脚轻轻踢了踢曾的菜篮,但曾却挥舞秤砣恐吓他们。至于曾身上的伤,是在带曾去保卫科“教育”途中,曾抱住铁柱时蹭破的。问到曾的医疗费,该男子称,煤矿“出于人道主义精神会负责到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