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汽新雅途物超所值的家用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3:15 青年时讯

  日前,由南汽集团推出的一款新车南汽新雅途(SOYAT)给经济型轿车领域带来了一股新生力量。5月份以来,新雅途在江苏、云南和上海市场的供不应求也印证了这一情况:“物超所值”正日渐成为中国百姓购车的新标准,成为轿车企业竞争的新武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汽车价格的不断透明化,轿车也日益从一个奢侈品、高档消费品演变为老百姓的“代步工具”。因此,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渐趋理智化。同时,越多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加入了购车队伍,他们更关心的是动力刺激、时尚外观、安全性能、节油环保等。而由南汽集团生产的“新雅途(SOYAT)”似乎正好满足了消费者的这些要求。其1.5L排量的发动机由意大利著名的汽车公司主持开发设计,62.5KW的功率堪与1.8L发动机相媲美,新雅途是南汽集团引进西班牙著名汽车品牌西亚特(SEAT)的整套生产线、全套模具及整车生产技术,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改进的一款新车型,新雅途这款具有欧洲血统的家用轿车不只是“物有所值”,更是“物超所值”,其很多配置只有在中档轿车上才能看到,如此卓越的配置仅售5万元,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毋庸置疑,南汽新雅途已经成为经济型轿车5万元价位最具杀伤力的“新星”。(可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