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选派29名党外干部基层挂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6:36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伯饶、通讯员陈文明、萧卫文报道:记者从广东省委组织部获悉,为加强广东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广东省委组织部、统战部选派了29名党外干部到县(市、区)挂职锻炼。成批量选派党外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在全国尚属首次。

  广东这次选派的29名党外干部,主要是广东省各民主党派的后备干部和发展潜力较大的优秀年轻干部、无党派人士中的优秀分子,平均年龄44.4岁,其中正高职称4名,副高职称17名;博士生导师2名,硕士生导师2名。

  据了解,这批挂职干部全部安排到广东省中等发达地区,挂任县(市、区)长助理。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李统书在欢送会上说,党外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要处理好当先生与当学生、改造客观世界与改造主观世界、当主人与当客人三个关系,达到组织协调能力、依法行政能力、参政议政能力三个提高,实现群众、组织、自己三个满意。

  《华南新闻》 (2004年07月01日 第一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