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2”精品旅游线推出 天天包机周周专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33 南方日报

  独家发布

  本报讯(记者/陈戈 通讯员/陈瑞东 东田)以“好邻居 大串门——百佳千品万众游”为主题的泛珠三角精品旅游线路新鲜出炉,广东省旅游局授权本报今天独家发布。

  据透露,这是省旅游局首次向社会正式发布区域性的精品旅游线路。经省内百强旅行社全新包装的泛珠三角精品旅游线路,采取包机、包专列、开辟自驾车线路等多种形式,基本实现“天天有包机,周周有专列”,线路更丰富,价格更优惠,服务更周全,完全可以满足广东游客赴泛珠三角地区旅游的愿望。

  据省旅游局局长郑通扬介绍,泛珠三角包括的内地9省区,总体来看是内地旅游业比较发达的地区,有在世界上具有垄断优势的旅游资源。可以说,发展泛珠三角旅游合作,具有广阔前景。

  旅游线路详见A04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