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观众谈“直播剖腹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真是太惊心动魄了!

  朱小姐(35岁,公务员):我的孩子也是剖腹产,但我自己不知道生孩子是这样的,当时也看不到。看了这个,觉得真是太惊心动魄了!反而自己生的时候,虽然紧张,但因为看不到,一下子也就过去了,现在也不太能想得起那种痛苦,就记得生完后,麻醉刚过的那一晚,痛得哭了一晚。老公心疼死了,第二天亲友来看我,他拼命拦住人家,不让他们碰到我的病床,怕碰痛了我。

  虽然打了马赛克,但我能想象那种辛苦,那种痛。刀割在身上,但还是满怀期待、满心欢喜,只有做母亲的人能做得到。最后看到孩子出生那一刻我眼泪都掉下来了,好像经过千辛万苦终于到达一个目的地一样的感觉,有点如释重负,有点百感交集……悲喜交加的,什么感觉都有。我没有勇气看,也不能接受这节目!

  林先生(29岁,外企职员):我没有看,因为没有勇气看,也不能接受这样的节目。我知道母亲很伟大,也非常感谢将来太太为我生孩子,但是不一定要通过看剖腹产直播才能感激母亲感激女性吧。虽然听介绍里说,节目里没有出现那种很刺激的画面,但是这样的场面太震撼了。如果换成我,我宁愿站在产房外,等得再焦急都好,不要亲眼目睹那个“残酷”的过程。如果看这样的节目,想到自己的太太也要受这样的折磨,我肯定会非常恐惧,如果这样不如不要孩子。我承认我会被吓倒的。(蕥 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