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喝10瓶白酒坐9个月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醉酒犯法也要承担刑事责任

  因醉酒闹事惊动警察,竟连警察都照打不误。近日,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黄某有期徒刑9个月。

  新快报记者 余亚莲 实习生 朱艳秀 通讯员 王冬莲

  据了解,1月30日凌晨2时许,黄某与几个朋友在一家川菜馆喝酒,喝了10瓶半斤装头曲和1瓶啤酒后,黄某醉酒后开始闹事,附近群众遂打“110”报警。两个执勤民警赶赴现场制止黄某等人的闹事行为。黄某不仅拒不接受处理,还借酒意殴打两名民警,致使两名民警受轻伤。

  花都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醉酒人犯罪依法也应承担刑事责任,黄某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遂依法对黄某作出了如上判决。(蕥 嬉/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