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力说天】35℃高温将持续4天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1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自力 实习生 吴佳)由于南海台风的帮助,武汉明日起气温停止上升,但35℃左右的高温天气仍将持续4天以上。

  昨日,我市继续维持晴热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已上升到36.6℃,最低气温仍维持在28.8℃,和前天的28.9℃同时打破自1958年以来同期的最低气温最高纪录,相对湿度全天绝大部分时间维持在60%以上,市民感觉闷热难耐。

  由于南海台风的外围已渗透到长江中下游地区,武汉昨日已吹起微弱北风,最高气温因此不会继续上升。武汉中心气象台称,预计未来3—4天,武汉最高气温将在35℃左右。

  预计武汉今天白天多云到晴天,偏北风2—3级,气温为28℃—36℃,相对湿度60%—85%;今天晚上到明天晴天到多云,偏北风2—3级,气温为27℃—35℃,相对湿度55%—85%。明晚到后天白天天气是晴天到多云。

  今天下班天气:多云到晴天,气温32℃;明天上班天气:晴天到多云,气温27℃。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