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余款拍照手机集体降价 海尔拍照手机跌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6月30日,海尔10余款拍照手机在北京的百余家手机卖场集体大“跳水”——平均降幅高达40%,其中8款照相手机价格降至千元左右。

  6月30日,多达10余款的海尔拍照手机价格集体大幅“跳水”,且大中、国美、中复等手机卖场都前所未有的步调一致。据介绍,此次降价的海尔拍照手机除了高端的V6000、V1000拍照手机外,也有中档6.5万色的Z3100、3200、3600外接摄像头手机,以及较低端的4096色Z3000系列ABCD款可拍照手机。其中,较低端的海尔Z3000B拍照手机仅售999元,外接3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才1199元,比同档次的很多国产拍照手机要便宜400元左右,比洋品牌则至少要便宜600元以上。而中档的Z3100等四款手机售价最高也只不过1499元。

  业内人士认为,国产手机的竞争目前主要集中在海尔、波导、TCL等五个国产一线品牌之间,目前这几个品牌的拍照手机总共还不到40款,海尔此次率先将自己的10余款拍照手机大幅降价,表面上看是要抢占拍照手机市场份额,实际上,海尔是要展示自己在自主研发、设计、生产方面的雄厚实力。(朱伟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