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省省长肯定大旺华侨农场改制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29 华声报

  华声报讯:近期,广东省省长黄华华视察了肇庆高新技术开发区(大旺华侨农场),对华侨农场通过改制设区加快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华华省长要求肇庆高新技术开发区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机遇,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他还对肇庆高新技术开发区继续加快改革发展,充当广东省侨区(镇)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寄予厚望。

  黄华华省长指出,从广东省华侨农场改革的实践来看,华侨农场通过体制改革探索出了一种能较好促进华侨农场生产力发展的管理体制,华侨农场改革与发展是卓有成效的。大旺华侨农场通过改制,设立肇庆高新技术开发区,走出了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新路子,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了解,肇庆高新技术开发区仅仅两年时间,引进了100多个项目,合同利用外资达到19.8亿美元,实际利用外来投资5亿美元,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丰盛硕果。肇庆高新技术开发区加大招商引资的工作力度,引资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招商办法,特别是领导招商与干部招商相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专业招商与全民招商相结合等措施都是很好的做法,使肇庆高新技术开发区真正成为肇庆市的高新技术产业新基地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招商引资是肇庆高新技术开发区发展起来最大、最好、最快、最见效的捷径。华侨农场要加快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工作是关键,只有把招商引资搞好,把投资环境搞好,华侨农场才能更好地解决前进中的困难和问题,才能够迅速发展起来。(广东侨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