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联不与捷克便 内德维德可能会因“黄”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9日,欧足联纪律与监控委员会发表声明,驳回了捷克足协提出的关于取消内德维德在对丹麦队的比赛中所获黄牌的申诉,这样,如果捷克队击败希腊队打入决赛,而内德维德在比赛中再获一张黄牌的话,捷克队队长将缺席7月4日的欧锦赛决赛。

  在捷克队同丹麦队的1/4决赛中,内德维德因放倒对方边锋格伦夏尔而领到一张黄牌,但事后很多专家认为,格伦夏尔有非常大的假摔动机,这很可能是个误判。由此,捷克足协上书欧足联,希望能“再看一看录像,重新考虑一下对内的处罚”。但欧足联在声明中称:“根据欧足联针对比赛纪律的有关规定,并报纪律与监控委员会副主席托马斯帕尤博士审核,欧足联决定维持对内德维德的黄牌判决,因为只有在裁判认错责任人,将黄牌错判给其他人的情况下,有关的判罚才有可能被更改。”

  于是,要想保证内德维德在决赛中出场,最稳妥的方法就是在半决赛中将其雪藏,但这种可能被捷克主帅布吕克纳一口否决:“他肯定会出现在对希腊队的半决赛中,我们队不能没有他。”

  对此,内德维德说:“我知道我所处的困境,一不小心,我就会失去参加决赛的机会,但在半决赛,面对希腊队这样的强硬对手,我不可能畏手畏脚,我必须百分百地投入,不停地奔跑、奔跑,至于那种我不愿意见到的结果,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据悉,作为意甲尤文图斯队的绝对核心,内德维德去年便因停赛缺席了欧洲冠军杯的决赛,尤文最终被AC米兰击败。此间舆论指出,眼下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捷克队能速战速决,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赶紧把“宝贝”内德维德换下场。(中国青年报王立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