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毛光烈会见澳大利亚西澳州州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9: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军)昨晚,代市长毛光烈在南苑饭店亲切会见了澳大利亚西澳州州督桑德森中将及夫人一行,代表市政府对他们来宁波考察访问表示欢迎。

  自1987年11月浙江省与澳大利亚西澳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以来,两地在经济、教育、卫生等领域开展了交流与合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果。在甬期间,桑德森州督一行将参观北仑港和进口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站址等。

  毛光烈在会见时说,西澳州基础设施齐全,矿产资源丰富,外向型经济特征明显,双方优势可以互补,希望通过州督的访问进一步加强两地的联系和合作。

  桑德森说,宁波在西澳州很有影响,是西澳州能源出口到中国的门户,在西澳州进口的商品中,宁波生产的纺织品、服装等占较大比例,希望两地携手进一步加强合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