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机场整体工程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00 信息时报

  昨天,参与广州新白云机场建设的4个指挥部领取了国家颁发的机场、航管、南航、供油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标志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迁建工程顺利通过国家验收,从而宣告新机场整体工程全面胜利竣工。

  昨天下午的闭幕大会上,验收委员会张晓强主任及杨国庆、钟阳胜、林元和副主任在竣工验收证书上一一签名,并向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机场迁建中南管理分指挥部、机场迁建南航基地指挥部、机场迁建供油工程分指挥部等4个指挥部颁发了竣工验收证书。4个指挥部还作为建设单位分别与设计、施工、使用单位进行了交接签字。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总裁、广州白云机场迁建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张春林说,在下一阶段,将进行各项整改工作,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力争在正式投产运营前使新机场各项工程和设备设施完全达到运行要求。图为签字现场。

  本报记者 黄亦民 陈永华 通讯员 韩波 张优 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