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举行庆祝回归7周年升旗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01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1日电记者吴长生报道:整整7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五星红旗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区旗,在这里冉冉升起。今天早上,香港特区政府在金紫荆广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欢庆香港回归7周年。

  8时整,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乐声中,升旗仪式开始。全场嘉宾肃立,向朝阳中的国旗和区旗行注目礼。两架分别悬挂着国旗、区旗的直升机在另外两架直升机的护卫下从广场前方的上空飞过;海面上,消防船喷发着高扬的水柱缓缓驶过。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终审法院首席大法官李国能,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曾荫权、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律政司司长梁爱诗等主要官员,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杨文昌,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以及香港各界知名人士、市民代表3000人多出席了今天的仪式。

  广大香港市民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升旗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