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10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大钺) 昨天上午8时许,广东药学院赤岗校区不但停了水还停了电。

  记者看到,不少学生都买瓶水坐在树荫下。一位姓高的同学告诉记者,广东药学院赤岗校区有上千学生,都是大一和大二的学生,昨天大一的学生还没有考完,让他们措手不及。记者来到大一学生宿舍,里面简直就像一个蒸笼,记者坐在里面不到半个小时汗水就淋湿全身,一些学生为了避暑,只好在地上铺一张报纸躺上去睡觉。

  记者随后来到该校男生宿舍最高一层楼9楼,在这里楼顶的天花板和墙壁都被晒得发热,学生们全都光着全身只穿一条裤衩避暑,一位同学告诉记者,床板发烫,睡不到10分钟全身都是汗水。一名同学十分生气:这么热的天我们怎能复习应考。(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