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希斯菲尔德再考虑是否接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柏林电(记者戎昌海)德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拜仁慕尼黑队前任主教练希斯菲尔德6月29日在接受德国电视一台采访时表示,他将用一周的时间来考虑是否接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并希望球迷能够再忍耐几天。

  提前辞去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后,希斯菲尔德曾向其夫人承诺,离开足坛彻底休息1年。因此,在决定接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前,他需要首先得到夫人的赞同。据悉,希斯菲尔德夫人已经暗示,她不会阻止自己丈夫的再度复出。

  德国足协主席沃尔费尔德透露,他几天前与希斯菲尔德进行了交谈,并就所有业务方面的问题达成了一致。他个人认为,希斯菲尔德对出任国家队主教练有浓厚的兴趣,而希斯菲尔德也是国家队主教练的理想人选。

  据报道,希斯菲尔德将提名自己在拜仁慕尼黑队时的助手亨克担任国家队助理教练,并至少与德国足协签订两年的合同,有效期至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结束。但德国足协主席沃尔费尔德说,希斯菲尔德可以自行决定合同的有效期。

  另据报道,如果希斯菲尔德决定出任德国队主教练,其年薪将高达400万欧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