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心亚运情”今晚7∶10上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总导演陈临春透露,演出将结合文艺演出与体育竞技表演,融汇岭南艺术与东方情调。图①②③为彩排现场。记者邱敏摄

  本报讯(记者林洪浩、周祚、陈翔)记者获悉,由广州2010年亚运会申办委员会、中央电视台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心亚运情”大型庆典活动将于今晚7时10分拉开帷幕。

  当晚的庆典活动将采用大型全景式电视直播的方式进行,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周涛与广东电视台主持人宋鹏飞、广州电视台主持人张小莉、赵荣在直升飞机、珠江上的游船和会展中心演出舞台联袂主持,广州电视台主持人尹捷在多哈现场主持,利用会场大屏幕实现各电视画面的连线。

  特别提醒

  亚奥理事会将在7月1日当地时间14:30(北京时间19:30)召开大会,45名代表将选举2010年亚运会主办城市。

  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将在今晚7时10分开始对庆典活动进行直播,中央电视台将在今晚黄金时段播出。整个电视直播活动约2个半小时。(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