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家企业落户天等 特色产品工业园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36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天等讯6月28日,在天等县特色产品工业园区内,彩旗飘飘,鞭炮齐鸣,天等县龙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天等县天宝针织厂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开工剪彩仪式。

  天等县特色产品工业园区位于天等镇仕民村至龙茗镇桥皮村之间。该县于去年开始着手园区总体开发规划,确定特色园区分为两类加工区:一类企业加工区适合无“三废”排放或排放量很小和“五味”农业(指天椒、酸姜酸头、苦丁茶、八角、甘蔗等)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占地610亩;二类企业加工区适合“三废”排放量较小的非农产品类的轻工业和对周边环境影响较小的工业,占地292亩。

  自去年以来,天等县多次邀请广西城乡设计院专家前来进行园区详细规划评审,结合土地利用规划,进一步明确规划区工业的项目内容和环境控制要求,补充了人口居住规模、燃气、消防等规划。为加快园区建设步伐,天等县于今年3月8日成立了天等特色产品工业园区规划建设指挥部,认真开展入园企业的审批和立项、企业用地面积的划定、场地清理以及水路电的建设等方面工作。此外,该县还分别召开了外商座谈会及天等籍外出务工经商办企业各界人士座谈会,鼓励客商到园区办厂创业。目前园区内良好的投资环境已吸引5家企业报名要求进驻办厂。(黄晓甜黄存璧)

  责编:谢寿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