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郭富城首映柔道秀 杜琪峰暑期重头戏即将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据重庆晨报报道,“金像奖”最佳导演杜琪峰在《大事件》放映正酣时,又迅速地推出了新片《柔道龙虎榜》,该片8日将在北京举行首映式,郭富城、梁家辉、应采儿等主创将赴京造势。据悉,该片是“中国星”暑期推出的重头作品。

  其实在去年年初,杜琪峰已经对外表示将会拍摄一部关于柔道的电影,香港部分传媒更率先透露了电影主要演员名单。但是由于迁就各位有相当分量的演员的时间以及导演希望剧本可以更细腻一点,直至今年3月《柔道龙虎榜》才正式开拍。

  《柔道龙虎榜》讲述了风头一时的柔道高手司徒宝(古天乐饰演),数年前突然放弃柔道,从事歌厅经理兼任乐队领班。同时,新产生的柔道大赛得主东尼(郭富城饰)千方百计找寻当年叱咤柔道界的司徒宝一较高下。而柔道比赛三连霸的刚(梁家辉饰演)得到消息后,也重出江湖,以雪当年之耻……其中古天乐、郭富城和梁家辉三人的动作甚至血腥场面很多,外界猜测这又是一部类似“大块头”的电影。

  据了解,该片北京首映式上郭富城还将与真正的柔道高手切磋柔道技艺,这注定又是一场大“秀”。(记者聂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