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副省长宋海:汕头加大清收力度保全地方金融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0:56 大华网

  “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启事

  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大媒体协办的“汕头市‘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大赛简章及报名表各报名点均备索览。

  报名地点:市新兴路老文联大楼(电话:82746448434434)、黑白键琴行(电话:8732798)、雷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电话:8363328)、海鸥琴行(电话:8736039)、潮汕星河教育艺术中心(电话:8368775)、三乐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电话:8166211)、濠江文联(电话:7367817)、金平文化馆(电话:8318394)、峡山祥园文化广场(电话:0661-7909895)澄海音协(电话:5720519)、南澳音协(电话:6802293)等。咨询电话:8557676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2004年3月22日

  本报讯6月30日,宋海副省长莅汕参加汕头大学校董会活动期间,就地方金融工作进行调研,省金融服务办公室和省财政厅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听取黄志光市长、苏耀光副市长关于地方金融资产保全清收处置工作汇报后,宋海副省长指出,近年来,汕头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地方金融资产保全清收处置工作,严厉打击逃废金融债务行为,积极化解地方金融风险,维护了社会稳定。

  宋海指出,当前,汕头市经济社会已步入健康发展轨道,在这种情况下,要密切注视地方金融的潜在风险。要继续采取法律、行政、经济、教育等措施,加大清收力度,加大办案力度,全力清收地方金融资产,最大限度减少损失,维护经济和社会稳定。

  宋海强调,地方金融资产处置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矛盾集中、情况复杂,必须加强领导,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上下结合,左右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汕头市要在前几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为全省地方金融资产处置工作探索新的路子。(市府办)(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