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董建华:市民普遍期求社会祥和团结、经济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今天是香港回归七周年。香港特区行政长官董建华今早在庆祝香港回归七周年酒会上致辞时表示,香港经济已呈现强劲复苏,社会气氛好转,市民对前景的信心加强。市民普遍期求社会祥和团结、经济持续增长。特区政府会加倍努力做好工作。他有信心,香港明天一定会更好

  董建华说,一年来,香港面对十分严峻的考验,特区政府加倍注意纾解民怨,积极改善施政。在卫生防疫方面,特区政府采取了严谨措施,成功防止疫症再次发生。在经济方面,千方百计推动经济复苏。在中央大力支持和香港市民共同努力下,克服了种种困难,开始扭转逆境。

  董建华指出,经过一年努力,香港的经济、社会都有良好发展,但这仍只是个开始。要巩固成绩,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特区政府施政虽然已有进步,但仍有不足之处,还需加以改善。

  董建华表示,经济虽然复苏强劲,很多市民还未受惠,民生尚未改善,所以要致力确保经济持续增长,香港成功转型。

  董建华强调,要依照《基本法》的规定,循序渐进发展政制,推动香港民主,最终实现普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