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暑期交通安全保卫战打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15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7月1日讯(记者 李茁通讯员朱海燕)记者从省交警总队获悉,进入6月以来,我省已连续发生8起一次死亡3人以上特大交通事故,共造成34人死亡、36人受伤。针对暑期交通事故高发的势头,省公安厅今天就遏制和预防暑期交通事故作出具体部署。

  省公安厅负责人介绍说,下一阶段,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将以“四突出”为工作重点,打好暑期交通安全保卫战。一是突出重点违法行为的治理,重点治理超速、超载、无牌无证车辆、报废车上路行驶,城郊结合部突出交通乱源,城市闯红灯、越压双黄线等严重违法行为。二是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管控。三是突出对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使广大交通参与人自觉按法行车、行路,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四是加大对低速汽车(农用车)的管理力度。

  另外,我省目前已进入防汛期,省公安厅要求,发生洪灾时,各级公安交警部门要根据当地洪灾的实际情况,加强国、省道及重要运输通道的巡逻执勤和交通疏导工作,对重点路段坚持24小时巡逻执勤,从重从快打击在防汛抢险期间发生的敲诈勒索、强买强卖、哄抢防汛救灾物资等违法犯罪行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