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暴晒3小时环卫工中暑昏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项仙君 通讯员/徐仕泉)前日下午4时左右,深圳市宝安城区环卫工人谭永铭连续3个多小时暴晒致中暑,被送往医院救治,昨天康复并出院。

  目前,由于现有条件的限制,大部分环卫工马路作业以手工操作为主。谭永铭因为进入环卫行业才20多天,为了尽快熟悉本职工作,他每次当班都提前到岗。当日下午,谭永铭提前一个多小时到所负责的地段后,立即开始工作。当时气温高达35℃以上,他头顶烈日,连续暴晒了3个多小时后,突然倒地不省人事。

  附近某诊所医生见状,马上走了出来,在谭的同事协助下,用冰块和酒精给谭擦身、降温。得知情况后,该区环卫部门随即派人将谭送往医院抢救。事后据诊断的医生说,谭当时浑身发烫,体温已高达39℃。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