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士兵虐杀猫咪遭开除 他们还将受到法律制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49 南方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澳大利亚军方1日宣布,6名澳大利亚士兵由于残酷虐杀一窝小猫,被军事法庭定罪。军方决定将他们逐出军营。

  驻扎在澳大利亚东部汤斯维尔的军队1日发表声明说,6名士兵的行为违反了军队的价值观,背离军人的标准,“他们让澳大利亚军队感到羞愧和耻辱。”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个军事法庭此前接到起诉,复活节当天,6名士兵在军营喝酒时对一窝3周大的小猫施以“酷刑”。他们用绳子把其中一只猫绑在摩托车后拖拽,最后将其轧死。另外3只小猫被活活烧死。

  事件发生后,许多人强烈要求军方将这6名士兵开除。军方表示,每一名士兵都将分别受到法律制裁,在开除之前须接受判罚。他们有权对判决提出上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