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戈: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57 南方日报

  本报讯在帮助葡萄牙队2比1战胜荷兰队历史性地闯入欧锦赛决赛后,葡萄牙队队长菲戈在赛后凭借其出色的发挥当选为当场最佳球员。菲戈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他踢球以来最快乐的一天,因为他离实现他的梦想越来越近。

  菲戈说:“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一荣誉。非常感谢葡萄牙的球迷,是他们的支持使我们获得了今天的成功。”

  菲戈在当天的比赛中一改以往比赛中的疲惫状态,跑动积极,进攻主动,多次威胁对方的后防线。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他曾经从右路带球突破了荷兰队的防线,将球打在了荷兰队的左门柱上。

  菲戈说:“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很精彩,并获得了胜利。除了这样的结果,我还有什么要苛求的呢?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他们以出色的表现回报了球迷的支持。接下来,我们将把所有的精力用到备战决赛上,为实现我们的梦想继续努力。”

  如果葡萄牙的“黄金一代”实现诺言,帮助葡萄牙队获得冠军,他们将使得葡萄牙队第一次登上欧洲足球的最高殿堂。刘宁 树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