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斯科拉里续约至2006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8:57 南方日报

  本报里斯本电 (特派记者/赵劲)成功率领东道主闯入欧锦赛决赛的巴西教练斯科拉里在赛后表示,他将继续执教葡萄牙队一直到2006年世界杯赛结束后。

  在执教葡萄牙队之前,斯科拉里曾率领巴西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不过斯科拉里在葡荷之战后表示,他率领葡萄牙队取得的成就可能更伟大。他说:“当我成为巴西队主教练时,他们已经取得过4次世界杯冠军。我的成绩只不过是锦上添花而已。而葡萄牙队此前从未进入过重大赛事的决赛,显然这是一个更伟大的成功,这让我更自豪。”

  据透露,尽管葡萄牙足协原本要等到欧锦赛结束才与斯科拉里商谈续约的问题,但能够率领葡萄牙队进入欧锦赛决赛创造历史最佳成绩,这已经证明了斯科拉里的能力,因此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已经提前与斯科拉里就续约达成了一致。

  “我很高兴我们可以签下新的合同。我得到了‘结婚戒指’,我将与葡萄牙足协继续我们的‘婚姻’,直到两年后的2006年世界杯赛才结束。”斯科拉里幽默地说,“今天能够率领葡萄牙队进入欧锦赛决赛,对于我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和两年前我率领巴西队夺得世界冠军一样,让我难忘。我首先要向我的队员表示祝贺,向全体葡萄牙人民表示祝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