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住宅产业展览会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06 光明日报

  韩国馆备受业内人士关注记者 刘箴

  本报北京7月1日电今天上午,第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展览会在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作为目前国内以住宅产业为主体的最大规模展览,此次展览吸引了来自德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地的几十家国外住宅业领先企业和国内400多家企业与会,并由北京、上海、深圳等10个国内经济发达城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专门组织地方住宅产业技术成果参展。

  由韩国京乡住宅会社率20余家韩国建筑建材行业企业组成的韩国馆,在展会上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京乡住宅会社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京乡综合建筑材料展览会是韩国最大的住宅行业展览会,以引领韩国乃至整个亚洲住宅业市场潮流著称。京乡住宅会社率韩企代表团首次来京参展被普遍认为是韩国住宅企业大规模参与中国市场的标志。

  韩国京乡住宅会社首席执行官具晕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北京乃至全中国都在迎来城市建设和房地产的发展高潮,韩国企业热切希望能参与其中。尽管韩国在中国市场上是后来者,但韩国住宅业产品在技术、环保和价格方面都非常具有竞争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