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司机北碚路上遭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15 重庆商报

  缴了年费,还没来得及领取年票的货车司机刘江,昨日向本报反映他在北碚观音峡遭到两个稽查人员暴打。稽查人员说他强行闯关导致纷争。

  司机反映遭暴打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北碚观音峡和平桥。桥头50米处,刘的货车靠边停放着,他正坐在一辆长安执法车前捂住颈部呻吟。记者看到,他的颈部左边明显有被卡过的痕迹。

  刘告诉记者,他是重庆富丰水泥公司司机,上午开车到银钢公司送水泥。因刘的车牌号尾数是6,按规定,应在今年7月1日前缴纳2004年的年费。经过北碚黄桷收费站时,收费人员拦下他的车,要求检查缴费手续。刘解释说,自己的年费昨天就缴了,但公司代办的年票还未拿到手。收费人员听后,打开横杆让他走了。

  刘称,车到和平桥,一辆长安执法车从后面赶上,把他的车逼到路边停下。刘刚把车停稳,两个身着市政稽查制服,编号分别为00203和00208的人冲上来,把驾驶室里负责下货的两个民工掀下车,把刘堵在驾驶室里一顿暴打。

  稽查人员说经过

  记者随后了解到,被指打人者是市市政管理监察总队路桥收费管理稽查支队稽查人员伍兴佚和封俊。

  伍称,因为刘经过收费站时既拿不出手续又不愿买票,与收费员纠缠不清,致使后面十来辆车堵成长龙。收费员只好放行叫他到前面指定地点接受处理,不料他竟开车跑掉了。伍说,因为刘不肯停车,在执法过程中双方发生了抓扯,但绝对没有打他。

  居住在附近的居民黄杰、陈白琼说,他们听到响声来到现场看见,伍兴佚吊在刘所驾货车驾驶室的车窗旁边打刘,封俊则在驾驶室里坐着,不知是否动过手。跟货车下货的民工刘世春、罗英明说,他们是被封俊从驾驶室掀下车的,看到刘被打得太惨,他们急忙叫刘给车主打电话,但刘刚掏出手机就被对方阻止了。最后刘世春接过手机拨通了车主付文利的电话。

  检查车主付文利带来的手续后,稽查人员确认刘开的车已缴纳了年费。

  目前,燎原派出所正调查此事。(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