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副局长带队退钱并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1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徐勤实习生刘攀)昨日,本报刊发《给加班费随时可办登记》一文后,引起璧山县民政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并立即进行查处,退还了当事人的加班费。

  经查,6月28日璧山县婚姻登记处叶杨因参加本科自考复习,在未向领导请假的情况下,擅离工作岗位,私自请其母亲杨明慧代班。杨于6月28日下午5:29,在办理两对婚姻登记时,违规收取加班费共40元。县民政局决定:叶杨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作出深刻书面检讨;扣除叶杨年度综合考核奖金50%;给予叶杨诫勉、限期整改处理。

  昨日中午,该县民政局张天翔副局长带队,到当事人家中登门道歉,并退还了杨明慧收取的“超时”加班费。据悉,该局还定于今日上午召开全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大会,以此次事件为教训,加强管理,决不允许有损民政形象和群众利益的事件再次发生。(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