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0位女部长集体学打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17 重庆商报

  新京报消息 6月30日下午,在全国妇女活动中心二楼大会议厅,全国妇联邀请著名健康专家洪昭光教授、国家一级艺术形象顾问于西蔓女士,为国务院和中直机关的80余位女部长讲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如何穿衣化妆。著名设计师曾丹辅以中老年模特表演,告诉女部长们如何将自己打扮得美丽得体。

  “我知道女部长们工作都很忙,平时没有过多时间化妆打扮,但我们要突出某一个方面,就能很好地展现良好形象了!”讲座之后,于西蔓给每位女部长的现场穿衣进行打分,结果是一半以上的女部长不合格。

  “我敢说咱们98%的女部长都不知该如何打扮自己!”中央外事办副主任裘援平女士,在谈到女部长穿衣打扮问题时一语惊人。“其实并不是我们女部长不懂美,不爱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只是受社会传统观念的束缚,我们的女部长不敢打扮!”(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