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股市7月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李成) 经过连续10多周的下跌后,市场终于迎来了7月的开门红。昨日,沪深两市大幅上涨,沪深两市创6个月以来单日最大成交量,指数也创今年4月7日1783点以来的单日最大涨幅。

  其中,沪综指开盘1398.20点,收报1441.07点,上涨41.91点,涨幅3.00%,成交93.89亿元,指数的单日涨幅是自今年4月7日1783点以来最大的一天;深圳成份指数开盘3274.50点,最高3391.74点,收盘3384.89点,上涨109.04点,涨幅3.33%,成交51.33亿元。沪深两市成交总量比上个交易日大幅放大,创了自去年11月24日以来的单日最大涨幅。权重蓝筹股的全面发力是昨日市场最大的看点,涨停的股票接近10只。另外,昨天沪市B股也上涨2.83点,以89.68点收盘;深市B股大涨76.74点,以1865.14点收盘。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消息面明显偏暖是股指强势反弹的重要因素。昨天,国资委新闻发言人表示,“国有资金要强行退出股市”的市场传言毫无根据。另外,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表示,管理层正在考虑放慢新股的发行节奏。这两条消息表达了管理层对近期股市的态度,因此各路主力的信心得到迅速的提振。(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