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表对裁判不满的言论 荷兰球星范尼要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成都商报报道,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宣布,将对欧洲杯半决赛赛后攻击裁判的荷兰球员范尼斯特鲁伊进行处罚。

  瑞典人弗里斯克执法了葡萄牙和荷兰队的半决赛,荷兰人认为主裁判在比赛过程中的执法偏向于葡萄牙队。在比赛结束后,范尼与弗里斯克有近距离的语言交流。

  弗里斯克赛后的执法报告中说,范尼对其有“侮辱性语言”。范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对媒体说,“你简直不能想象那个裁判是如何地事事处处都偏向葡萄牙队,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主场哨’。每一个50对50的机会都被他吹给了葡萄牙,我们不能做任何动作。”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的发言人说,该委员会将立刻开始对范尼的行为进行讨论,最终的处罚结果将于周五公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