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失主扮“买家”与贼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09: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香港消息 四名持有刀枪劫匪,6月中在香港汀九桥附近截劫一辆货车,掠走价值100万元的银条,随后在黑市市场放盘出售。失主假扮“买家”,与贼人成功接触,日前在沙田交易时,预先埋伏在现场的警员迅速拘捕四名疑匪,起回部分失物。警方现正追查他们为何知悉该车载有大批贵价金属,是否有“内鬼”通风报讯,并寻找涉案武器的下落。

  由于香港的银条供应市场十分狭窄,一般买卖皆为业内人士,故近日有人兜售大批廉价银条时,引起失主注意,遂与警方联络合力追查。经过多番联络,失主终于通过第三者与该批神秘卖家取得联系。在警方保护下,“买家”约对方在沙田一间茶餐厅见面,谈妥价钱后,便到附近一个露天停车场交易。预先在场埋伏的探员即时冲出,当场拘捕该四名疑犯,并在一辆轻型货车上起回22条银条,相信是被劫赃物。

  本案发生在6月17日,一辆运送223条银条的货车,驶至汀九桥近屯门公路时被两部私家车截停、洗劫,损失价值约100万港元的银条。目前,警方只起回部分失物,现正全力追查其余银条及余匪下落。(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