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申办药店简单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0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汤碧琴通讯员王飞)申办药店可从网上直接下载申请书,申报材料可以通过邮局邮寄。记者从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为提高机关效能,进一步方便群众,从昨日起,该局推出了更加简化的办事程序,申办药店比过去简单多了。

  根据该局新近出台的有关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和药品零售企业设置、项目变更、注销及部分关键岗位药学专业技术人员备案程序,申请者可从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下载或向宁波市经济发展服务中心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窗口(以下简称“中心窗口”)领取《药品经营许可证》(零售连锁)申请表,也可通过邮寄方式向“中心窗口”提交申请表和材料。该局的服务窗口将在规定的时间内分别向申请者下发《补正材料通知书》、《立项批准通知书》、《审批结论通知书》等,并将按月在局网站上公告《药品经营许可证》的发放情况。

  另据了解,为简化审批程序,从昨日起,我市新开办的一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和一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也用不着到药监局备案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