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镇海成功搭救一名高坠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0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通讯员张济同)7月1日凌晨4时许,56岁的镇海区蛟川街道虹桥村人朱某爬上10米高的开发区广场北球仪顶端,大喊大叫,精神狂躁,准备跳下自杀。

  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消防队员则在现场设置了高2米,面积20余平方米的气囊。而后经过与亲人的对话,朱某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

  上午8时许,朱某终于爬下架起的消防云梯,转危为安。

  据悉,朱某曾2次患精神分裂症住院治疗。这次又旧病复发,做出傻事。现朱某已送康宁医院治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