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畸情引来杀身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0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记者朱和风通讯员蒋洪杰施旦阳

  有妻有子的吉林蛟河人杨宏革,面对上门索要“青春费”的情人,萌动了杀心……

  6月24日清晨,余姚陆埠南雷村白鹤桥自然村的几位农民在村边水沟中发现一个大包袱。解开一看,当即被吓得大叫起来:里面是两只发青的女人脚!他们赶紧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当日上午,余姚警方迅速组织刑侦人员赶赴现场。经法医鉴定,死者的嘴巴被胶带封住,颈部缠着铁丝,被害已多日。警方围绕案发地调查后确认,被害女系在余姚城区开职介所的山东人孔某,现年21岁。民警通过内调外查,获悉杨宏革与死者平时关系暧昧,孔某死前还去过他在余姚东南街道花园新村的住宅。

  6月26日,杨宏革在警方出示的证据面前,交待了他的犯罪经过。几年前,杨宏革认识了来余姚创业的孔某,几次接触后,孔某接受了杨宏革热辣辣的爱情。杨宏革不时地送给孔某二千三千。6月21日下午,孔某因手头拮据,再次到杨宏革处向其索要5000元钱,但被杨宏革一口回绝。孔某看到杨宏革一下子变得如此冷漠,不由得怒从心起,威胁道,不给些“青春费”,就告杨强奸,接着就在杨的房内喊叫起来。

  有妻有子的杨宏革害怕奸情暴露,遂上前将孔某掐昏,然后用铁丝将其活活勒死,接着又将尸体抛至陆埠农村一水沟内。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宏革已被余姚警方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