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百万职工五月温暖行动”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11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历时一个多月的贵州“百万职工五月温暖行动”圆满结束。全省150万职工、近百家企业参加了捐赠活动,共募集到资金2975多万元。6月29日,省总工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在活动中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宣告成立“贵州省送温暖基金会”。省委副书记黄瑶出席表彰会并讲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龙超云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思培、老同志王淑森出席会议。

中国互联网络调查问卷 UC立体声聊天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无限下载MP3作K王

  黄瑶指出,贵州“百万职工五月温暖行动”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探索帮扶困难职工的新机制、新途径、新办法。募集资金成立送温暖基金会,是创造性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的有益尝试,是建立工会帮扶困难职工长效机制的有效途径。这次募集的送温暖基金来之不易,必须十分珍惜,严格管好,认真用好。基金要向社会公布,专款专用,接受社会监督。要选配好基金经管人员,完善组织机构,积极稳妥地运用,促使基金保值、增值。继续做好再募捐的工作,不断扩大基金规模,使基金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帮扶工作的经常化、制度化、社会化,推动帮扶困难职工工作迈上新台阶。

  龙超云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赵铁军代表省总工会,向全省各级领导、各大企业和积极捐款的广大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作者:刘增兵 来源:贵州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