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章孝严称台当局应把握机会组民间团体促“三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针对国台办在6月3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释出的两岸“三通”主张,国民党“立委”章孝严表示,这是两岸难得的“机会之窗”。台应把握机会筹组民间团体,赴大陆协商“三通”问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章孝严说,台当局应把握机会,促成台民间团体与大陆商谈“三通”,只要搁置政治争议,“三通”的技术、业务问题都可以解决。“这是两岸善意、和缓的象征,非常难得的机会,机会之窗稍纵即逝”。

  此外,他还称愿组“立委”访问团为“三通”探路。

  据了解,国台办发言人李维一在3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台湾当局确有诚意,同意钱其琛关于“三通”问题的全部立场和主张,将随时欢迎台湾方面派出民间授权团体或航业组织与祖国大陆商谈“三通”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