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电九局子校市场化办学天宽地阔新组建的贵阳华夏学校教学成果丰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14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奋战在祖国各地的水电九局职工,虽远离贵阳本部,今夏却格外安心。

  该局不少职工子女就读的贵阳华夏学校(原为该局子校),今年高考、中考捷报频传,“孩子争气”,让职工们解了后顾之忧。

  6月30日,笔者从贵阳华夏学校教育教学成果汇报会上获悉,今年高考,该校11名同学上重点线,38名同学上本科线。参加中考的同学,获得500分以上的有41人。

  来自省教育厅、贵阳市教育局的信息显示,水电九局子校通过体制改革走市场化道路一年来,获得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在其基础上转制“新生”的贵阳华夏学校,以“学生人人能成才,家长个个都放心”为理念,教学成果丰硕。

  凭借水电九局和各级教育部门的支持,该校不仅培养九局的职工子弟,也培养外来子女及周边居民和边远地区的孩子。学校实行名师挂牌、学生选老师等举措,坚持由责任心强,多年“把关”的教师授课竞岗,成为省城市场化办学的生力军。

  目前,该校拥有小学、初中、高中40多个班。现任课教师中,有全国教师技能大赛、省优质课大赛获奖者,中国教育学会学科专业委员,全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大奖的辅导老师,还有往届省高中毕业会考、贵阳市期末统考的原命题人、审题人。

  作者:扬子 来源:贵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