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帮扶“造血”加快发展 市府办把扶贫工作做实做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38 大华网

  “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启事

  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大媒体协办的“汕头市‘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大赛简章及报名表各报名点均备索览。

  报名地点:市新兴路老文联大楼(电话:82746448434434)、黑白键琴行(电话:8732798)、雷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电话:8363328)、海鸥琴行(电话:8736039)、潮汕星河教育艺术中心(电话:8368775)、三乐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电话:8166211)、濠江文联(电话:7367817)、金平文化馆(电话:8318394)、峡山祥园文化广场(电话:0661-7909895)澄海音协(电话:5720519)、南澳音协(电话:6802293)等。咨询电话:8557676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2004年3月22日

  本报讯(记者李凯、实习生曾平)7月1日上午,副市长钟展南带队到挂钩扶贫点濠江区滨海街道五一居委调研。经过详细了解和实地察看,钟展南要求进一步把扶贫工作做实做好,筹措资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招商引资,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帮助五一居委增强自身造血功能,“骨头长肉”,内外联动加快发展。

  钟展南一行来到该居委的在建道路、排水渠实地察看,深入居民家中了解自来水通水情况,慰问了部分特困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居委赠送了党建、普法、少年读物、富农丛书等近400册书籍。

  五一居委是纯农居委,土地贫瘠,人均年收入在1500元以下。近年来,市政府办公室先后为该居委筹集了大米8000公斤、食用油500公斤和救济款3000元,较好地解决了困难群众的温饱问题。针对居委水源被污染的问题,争取44万元投入水改工程。目前自来水管网覆盖全村,直供到户,群众喝上了清洁的饮用水。经过多方努力,市政府办公室还将帮助该居委筹集120万元资金,修建一条长1.5公里,宽7米的水泥村道。该村道已于今年5月1日正式动工,计划年底竣工,明年初交付使用。拨出2万元帮助居委配套建设阅览室,并捐赠了一大批图书,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