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莫克姆湾拾贝惨案3人被起诉 警方仍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据BBC中文网报道,三名与今年2月发生在英格兰西北海岸莫克姆湾中国拾贝者死亡案件有关的嫌疑人周四(1日)受到起诉。

  英国警方说,被起诉的两男一女都是华人。他们被指控多项不同的罪名,包括杀人罪、协从罪和阴谋串供妨碍司法罪。

  警方说,他们三人星期四(7月1日)在兰卡斯特市的法庭出庭聆讯。

  今年2月5日,20多名中国人在英格兰西北海岸莫克姆湾拾贝时被突然上涨的潮水吞没,溺水身亡。目前已经找到21具尸体,但是警方认为死亡人数可能是23人,因为还有两人下落不明。

  英国警方周二(6月29日)重新逮捕了这三人,在兰开夏郡的警察局审问。英国兰开夏郡警察局的一位女发言人说,三名嫌疑人都是中国人,居住在利物浦地区,包括一名19岁的女子和年龄分别为27和29岁的两名男子。

  据警方表示,27岁的林良仁受到过失杀人罪、协从罪和阻碍司法罪的指控,此前处于保释状态。19岁的赵晓青,也被称作夏娃,她被指控协从犯罪和阻碍司法。她和林良仁住在利沃浦市乐蒙街的同一地址。而29岁的林目勇住在利沃浦的另一处,受到了协从犯罪的指控。

  负责调查的格拉德维尔说,警方仍在对2月份的拾贝惨案进行详细的刑事调查。

  警方强调,指控他们三人并不意味着调查的结束,因为还有一些人仍然处于保释当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