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飞青岛航班故障紧急返航 每名乘客获赔3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据青岛早报报道,前天上午,由北京飞往青岛的航班升空后仅20分钟,突然因出现机械故障紧急返航。“我们在飞机上的159名乘客当时都吓傻了,直到飞机降落,我们的心才踏实下来。”昨天上午,乘客汪勇讲述自己亲历时说。

  汪先生称,他和其他158名乘客原打算在6月30日上午7时45分乘MU5154次航班由北京返回青岛。当大家检票登机后,飞机因机械故障迟迟没有起飞。“经过检修人员的抢修后,飞机终于在9时15分起飞。”汪先生说。

  汪先生称,飞机起飞后20分钟,机身突然出现轻微地颠簸。正当乘客们感到惊惧时,乘务人员告知乘客说由于飞机的液压系统出现故障,所以必须马上返回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我们当时就吓傻了,大家都不敢说话,心里默默地在祈祷能平安降落。”汪先生说。

  飞机最终平安降落在跑道上。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专门向每名乘客发送了一份《致歉信》,并给予300元的经济赔偿。

  前天下午,159位乘客改乘B2331号飞机顺利返回青岛。(徐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